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首次和殯葬業者合作 
推出愛無限【對生命說,我愛你】攝影展
文/李渼詩     【2011/1/2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與殯葬業者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產學合作方式,首度合作,首波合作即是徵求愛好攝影以及擁有生命中美好事件之人士參加攝影展,以《對生命說,我愛你》的平面影像呈現親情溫暖流露的一瞬間,徵稿日期至2011年2月14日止,首獎金獎一名,將頒發獎學金10,000元。

《廣告系十某人小組》學生說,首次與殯葬業者合作,對年輕人來說是一場挑戰,更是一次對生命的真實看待,對生命說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世代情深》為本次策展方向,以對生命說我愛你為主,舉辦攝影展,題目限定為親子間的愛。

學生認為,以台灣而言,民族性較為害羞,有時候很難表達出對親人間的感謝和愛,常常有「風欲靜而樹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嘆,既然愛說不出口,不妨以相片來表達,將說不出口的愛融合在相片中,拍出一張張飽含心意的相片,讓參觀者可以感受到這樣誠摯的情感,藉此思考生命中是否還有些愛是一直埋藏在心中卻沒有說出口。

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殯葬業者,同樣也是第一次和國內的大學生進行這類型的行銷合作案,希望這樣的合作能激發新的火花。文化大學廣告系的同學們認為,一般大眾對殯葬業的印象負面隱諱,一般人面對這種事件總是會閃避,但是展雲卻以誠心為往生者舉辦一場符合心意卻又不失莊嚴的喪禮,且面對家屬更需要細心照顧,這樣的事業,如果不是對生命有誠摯的心,是無法做到的。

這場攝影展將由一群年輕的學子所舉辦,透過展雲公司的幫助下,年輕學生漸漸了解這個以前從未被關注的行業的文化,以運用所學的行銷知識,認為愛這個主題,是不同世代都能溝通的方式,即使親愛的親人往生了,所留下的那份愛就是最好的紀念品,親人間除了血緣就只有愛是不變的。

收件方式將報名表填妥後與作品一同寄送。報名表以及作品皆為電子檔夾帶檔案後以E-mail寄送至︰saylove2011@gmail.com。作品格式不限作品張數,不限拍攝日期與時間。黑白、彩色皆可,不限數位或是底片媒材。電子檔,灰階或RGB模式,1000萬以上畫素,JPG格式。

將遴選三名入選者,包括金獎一名,頒獎金10,000元,獎狀一張;銀獎一名,頒獎金8,000元,獎狀一張;銅獎一名,頒獎金6,000元,獎狀一張,評選結果於2010年2月22日公佈,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頁 http://ad10girls.pixnet.net/blog

點閱人次: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