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揚眉《兔》氣迎新春 百位教職員團拜慶華岡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1/2/14】友善列印
2011年新春團拜揚眉《兔》氣!由林棟雍教務長主持的2011年新春團拜在2月14日體育館柏英廳舉行,公關室特別在新春團拜現場以《橘》為吉祥物,擺滿每張桌子,讓每一位來團拜的教職員都拿一顆吉祥橘,喜氣洋洋過一整年。林棟雍教務長說,今年文化大學終於通過教學卓越計劃案,我們終於揚眉吐氣,希望大家再努力一點,達成教卓目標《五年趕上、十年超越》的理想目標。

新春團拜喜洋洋,齊聚近百位教職員同仁在柏英廳互相祝福新年快樂。校友總會理事長李天任博士宣告好消息,校友總會即將在三月二十七日擴大舉辦美國加州校友總會聯合大會,目前總會已積極爭取補助經費,讓華岡校友們可以在美國大會合,透過海外校友活動的力量,以迎接超越半年世紀文化大學齊聲喝采。

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相當獲得張鏡湖董事長與吳萬益校長重視,每年均會邀請教職員一同參與。今年典禮一開始,由林棟雍教務長、歐陽新宜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及學院院長舉杯向大每一位參與團拜的教職員致意,彼此祝福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林棟雍教務長宣誓今年體育館特別為教職員舉辦一系列的體能瘦身活動,要大家新的一年有好的體力迎接新的挑戰。他提到,今年體育館有規劃七到八樣的體育訓練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尤其像《大肚量》的教職員們,一定要有恆心與毅力一同邁向健康的好未來。

林棟雍教務長也提到,今日也是全校開學日,期許延續揚眉《兔》氣好運氣,鼓勵老師努力爭取國科會經費與表現,讓學生享受五星級師資的陣容。


點閱人次: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