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年度社團聯合招新嘉年華會22日百花池登場
文/陳靜文     【2011/2/18】友善列印
精彩社團邀您一起加入!
年度社團聯合招新活動即將於2月22日(星期二)至2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百花池展開,招新期間,每天中午都有精彩的社團表演,想要擴展交友圈、培養課外專長,感受華岡人的熱情與活力千萬別錯過這場精彩的社團嘉年華會!


學校有各式各樣的社團可以讓大家來挑選,舉凡熱舞社和國標舞社增加自己的動感魅力,彩妍社及吧檯工作社讓自我充滿自信,康輔社使我們接觸人群增加不一樣的人際關係,同鄉會讓在異鄉的妳找到歸宿,體育相關社團使你在上課後可以用力揮灑汗水等等五花八門你所想不到的社團都等著你的加入!

今年總計有48個社團參與,如有趣活力十足的國術社、合氣道社、空手道社、棒壘社、飛盤社、西洋劍社、柔術社、劍道社、康輔社、世舞社,此外,如各類型服務性社團,如慈青社、蘭友會、華服社、手語社、彩研社等,也都會在現場展覽社團作品,提供想要參與的學生了解社團的歷史,進而參加社團的意願。

有些社團則會打出社團專長牌,以免費算命吸引學生駐足,如易學社每年都會特別安排命理老師教授各種命理方法,免費提供師生透過『算命』了解自我,進而啟發社員對自己生涯方針的確定,並且藉由研究命理,弘揚中華文化的精神。

若這些還不夠或是沒找到自己所想要的,可以直接到大恩或大雅各別社辦詢問,或至大恩2樓課外活動組洽詢。


點閱人次: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