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花東學友會在寒冬中帶給偏遠地區小朋友不一樣的回憶
文/陳靜文     【2011/2/21】友善列印
寒冬裡的溫暖,服務隊學習愛心送到花東。花東學友會今年在領隊林倩如老師及隊長卓詩翔同學帶領下前往台東縣大武國小舉辦小天使DIY創意營,生動活潑的課程以及精彩炫麗的營火晚會留給當地小朋友不一樣的回憶。

花東學友會至今已是第四期營隊,每年都在寒假期間到花蓮或台東縣市小學服務。秉持著要帶給偏遠地區小朋友們,一樣的感動不一樣的驚喜,活動設計皆由團員們耗時一整個學期所準備。

卓詩翔同學說,今年到台東縣大武國小特別舉辦小天使DIY創意營,生動活潑的課程以及精彩炫麗的營火晚會留給當地小朋友不一樣的回憶。小朋友們在大地遊戲中展現了無比的榮譽感,為了替團隊爭取最耀眼的成績,每個人都卯足了全力看出小朋友對於這服務同學的到來充滿期待驚喜。

花東學友會集訓期間服務同學們都滿腔熱血,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興奮。在營隊期間,每隊隊員都展現了大家為小朋友們所準備的各式各樣特別的課程,小朋友們也玩得樂不可支。在要離開時,已與小朋友們建立起的感情卻有長存難逝之感。

卓詩翔提到,活動能促成,要感謝台東縣大武國小,願意將機會給中國文化大學花東學友會,並提供協助,得已使的營隊圓滿進行及落幕。學校老師的熱心,為花東學友會的同學們注入強大的動力。

每期營隊皆申辦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教育優先區專案,為的是帶著奉獻的心回饋給自己家鄉的孩子們,花東地區本就屬於偏遠地區,相對大都市的資源來說較為匱乏。而營隊活動方式,為的就是帶給他們跟都市小朋友們相同經驗,讓他們有著不同的體驗,更豐富小朋友的生活。
花東學友會期許每期營隊能夠秉持著這種精神,繼續傳承下去。期許能夠帶給更多的小朋友,如此難忘的回憶。也給自己一個充滿感動的經驗。

點閱人次: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