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推廣教育部教務組楊台寧組長榮獲行政特優
文/李渼詩     【2011/2/25】友善列印
推廣教育部教務組楊台寧組長帶領推廣部正規學制的教務與輔導等團隊,結合數位科技平台,為有心回流校園的在職者全力調整出更具彈性、更有效率、與實務密切接軌的學制規畫,榮獲今年行政特優獎殊榮。


楊台寧組長推動「大學不分系」、發展碩士與學士「學位學程」、推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等,都讓有心回流校園的在職者能針對個人目標,快速深化職能、彈性發展學習地圖。多年來負責推廣部的在職進修學制推動教學工作,以敏銳的職場觀察、深厚的學術素養與教學經驗,鏈結出符合在職人士專業需求的在職進修教育規畫,不斷與時俱進,優化內涵。

目前,推廣部各學制有12個碩士在職專班、5個學系、3個學位學程,楊主任以學術首席的角色,秉持推廣教育的時代價值,長時間承擔繁重的學務與教務,帶領每個系所穩健發展,為推廣部打造出深具當代特色的正規學制體系。

近年來,楊主任亦經常赴大陸與國外,代表推廣部正規學制進行學術交流,洽談姐妹校等多項合作計畫,不但讓推廣部的學術資源與觸角更豐富而廣泛,也為學生提供了更多開拓視野的機會。這些努力、堅持與卓越貢獻,都讓推廣部正規學制在整體的實力與競爭力上不斷躍升、更上層樓。

點閱人次: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