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遊園分為兩場次 畢業生請記清時間、地點
-- 畢業典禮遊園分為兩場次 畢業生請記清時間、地點
文/徐淑雯 資料來源 文大軍訓室     【2002/5/22】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遊園路線圖
九十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分為室外遊園、室內典禮兩大部分。因畢業生人數眾多,分為上午、下午兩個梯次舉行,請畢業生記清各項活動舉行的時間、地點,以免錯過畢業典禮這個具有紀念性的一刻。



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預計於6月14日(五)舉行,當天的活動,分為室外遊園、室內典禮兩大部分。因畢業生人數眾多,分為上午、下午兩梯次舉行,第一梯次參加人員為文學院、藝術學院、法學院、工學院、新傳學院、理學院畢業生;第二梯次為商學院、外語學院、環設學院、教育學院、農學院、推廣部的畢業生。

在遊園部分,畢業生將於大恩館前廣場集合,在校長引領、在校生夾道歡送下,沿中庸大道、釋迦大道、荀子路、朱子路、陽明路、老子大道而行,最後進入華風堂-進行室內典禮的部分。而第一梯次遊園的時間,預計在上午8時30分集合,9時開始遊園,9時40分進入華風堂就位完畢。第二梯次參加者,應於下午12時集結整隊,12時30分開始遊園,1時10分進入華風堂就座開始舉行典禮。畢業生應記清舉行的時間、地點,如期進行各項動。

另外,為了讓當天活動流程不至於出錯,校方於6月12日(三)上午8時安排預演活動,請畢業班班代表、正冠及受獎代表、各系學會會長及相關工作人員準時至大恩館前廣場參加。

點閱人次: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