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劇系四年級張立航以音樂熱情與理想獨立製作EP音樂專輯《不懂我的心》
文/李渼詩     【2011/3/3】友善列印
音樂有夢,我亦有夢。國劇系四年級張立航以音樂熱情與理想獨立製作EP音樂專輯《不懂我的心》,邀請國劇系與校外朋友,用最精簡的預算完成音樂夢。張立航說,交代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涯,我用這張音樂CD證明勇敢。

張立航曾經在2009年時自發性與助教及學弟們籌組『911 DREAMS COME TRUE』樂團,於2010年01月05日靠自己的熱情與夢想帶領學弟們圓夢,完成樂團演出,並曾參與校慶晚會演出,今年張立航完成自己音樂夢想的新里程碑,再度用音樂寫一場屬於自己的音樂夢。

今年2月13日剛剛發行獨立製作EP音樂專輯《不懂我的心》,此次的製作邀集國劇系及校外朋友各類菁英團隊,用精簡的預算,創造出最完美的音樂專輯,除了自己作曲、填詞,並身兼音樂MV錄影帶導演,海報設計、宣傳照拍攝、文案、發行活動…都是由不支酬勞的團隊自行完成,張立航表示:「想賺好多錢幫我的朋友們圓夢!!」他說,因為身邊有很多很有實力很強的人,可是卻受到現實環境的捆綁與阻礙,覺得很可惜,很想出力幫忙,所以才要賺大錢!

藝名小白的張立航,除了對音樂的才華外,戲劇科班出身的他也是許多知名綜藝類節目《大學生了沒?》、《超級偶像》PK賽的常客,經常以諧星角色大談大學生的甘苦生活點滴的張立航說,自己的最愛就是唱歌,擔任綜藝性節目的「綜藝咖」,則是享受舞台生活的兼職。

近來與國劇系同班同學陳道賢組成「小白、小蝦二人組」,經常參加綜藝性節目的表演,大吐大學生的苦水,由於表演活潑,天馬行空式的創意即興演出,能歌擅舞的自然台風,一個月最多曾接過四到五個通告行程,活躍於台灣綜藝圈。

小白張立航說,大學一年級時參加《快樂星期天》節目主辦「校園割喉戰」歌唱比賽,中『校園爭霸戰』單元,後與脫穎而出的前12強一同出道正式定名《快樂2世代》,進軍歌壇,並發行同名《快樂2世代》專輯,之後也多次參與各種唱歌競賽,但台灣唱片市場競爭強烈,想要出頭機會真的很難,轉型綜藝咖,以自己最擅長的舞台表演,爭取曝光度,最高曾經一個月接過四到五個通告,小白張立航每次演出前都得用心花上一個星期,設計排練通告內容,以更具吸引力與創意的表演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展現戲劇科班生的專業態度。

有個很堅定的信念,張立航說,「談夢想很簡單,但真正去實踐才有價值!」不怕挫折,不怕被質疑,決定做想做的事情,張立航希望購買這張專輯的朋友們不只是帶走裡面的歌曲,也是帶走一個熱情、一個勇敢追求的精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JmmToX8No&feature=player_embedded

點閱人次: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