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屆金犢獎說明會邀你一起聽說犢寫 3月8日專講細細說明金犢創意
文/劉玉婷     【2011/3/7】友善列印
由中國時報主辦、文化大學廣告系協辦的20屆時報金犢獎校園說明會──聽說犢寫,將於3月8日(二)下午一點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特別邀請時報金犢委員會的朱國良先生與李宜倩小姐來替我們解說金犢獎報名須知與相關資訊,並邀請現任聯廣公司的創意群總監黃守全先生,以獲得多項廣告大獎的專業角度和身為時報廣告獎、廣告金句獎等各獎常任評審的精判眼光,來向大家細細說明如何在金犢獎中展現自己的創意與不凡!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二小組「聽說犢寫-20屆金犢獎說明會」將於3月8日(二)在大恩館1F國際會議廳舉行。本次邀請了時報金犢委員會的朱國良先生與李宜倩小姐,來解說金犢獎的比賽規則、策略單和歷屆作品以及聯廣公司的創意群總監──黃守全先生,來與我們分享如何發揮創意,創作出優秀的作品,以及賦予作品更高的價值。

「時報金犢獎」一直是兩岸三地熱門的學生創意競賽,共約800個傳播、廣告、視傳、美術、影視、商設、工設、企管等系所協辦,除了是深受學生認同的競賽之外,也是結合業界一同出題由學生參與創作的平台,讓學生以廣告、設計、行銷企劃等各面向,幫企業主創作,並透過與學生互動中建立品牌形象。

民國100年,『時報金犢獎』深耕校園也邁入第20個年頭,本次時報金犢委員會以「世界創意公民」作為主題,召集自認創意夠顛覆、反傳統,以一鳴驚人技驚四座為畢生職志者來共同參與!本次比賽收件日期從即日起至4月15日,競賽內容包羅萬象,是各位同學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也是一個讓我們實現夢想的最佳舞台!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在3月8日當天蒞臨此講座,一起來聽說「犢」寫!

活動詳情請見「聽說犢寫-第二十屆金犢獎說明會」Facebook粉絲團。

點閱人次: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