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徵選服務員至中國大陸偏遠地區服務 具服務熱忱者佳
文/林巧玟     【2011/3/7】友善列印
當一個國際服務志工,從華岡出發。
中國文化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甄選由北京清華大學所邀請的「2011中美大學生暑期教育扶貧社會實踐活動服務員」,入選之服務員將在100年7月6日至100年7月26日在中國大陸偏遠地區擔任服務員,需自行負擔來回機票約18,000元至20,000元及當地個人費用如電話費、洗衣費等、證照費用等個人支出,歡迎有志從事服務學習的學生報名參與。



「2011中美大學生暑期教育扶貧社會實踐活動服務員」是獲大陸北京清華大學邀請,與美國大學學生一同至中國大陸偏遠地區服務,該活動藉由營隊方式辦理扶貧活動,協助偏遠地區消弭學習落差。

課外組指出,今年徵選名額最多10名,報名資格為本校在學學生,具服務熱忱,服務經驗者及英文聽說能力中等以上者佳。徵選時間為100年3月17日晚上6時,地點另行通知。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0年3月16日中午12時,逾期恕不受理。歡迎具服務熱忱及英語聽說能力中等以上同學踴躍報名!

課外組強調,本活動為團體活動,參加人員需遵守團體公約,注重團體榮譽,並願接受領隊老師及團隊之生活控管,以維護校譽。無法配合、時間觀念差者請勿報名。報名請務必告知家長或監護人。

凡是想要報名者請於100年3月16日中午12時前,逾期不受理,繳交報名表至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謝宜潔老師處。徵選時請準備報名佐證資料,如服務證明、社團經歷證明、英檢證明及英語自我介紹,並將以英語進行面試。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校內分機12206謝宜潔老師。

點閱人次: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