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教學中心舉辦英語歌曲比賽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文/林巧玟     【2011/3/11】友善列印
由語文中心主辦的英語歌曲比賽即將開賽,比賽日期將在100年3月24日登場,接受報名從100年03月10至18日的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今年語文中心將提供高額獎金吸引學生參賽,希望藉由英語歌唱,讓我們在優美旋律及節奏中,讓英語學習更輕鬆、更有趣。

每年英語歌曲比賽都會吸引許多人報名參加,今年語文中心祭出高額獎金,要大家能唱、能講、還能拿獎金,一舉多得。有意參賽的同學可攜學生證至大典館二樓203室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登記報名。將報名表e-mail 至nicole@staff.pccu.edu.tw。報名完成後,於100年03月23日下午在本中心辦公室外公布比賽順序。

語文中心公布的獎勵方式採取擇優各取三名,頒發獎金或獎品及獎狀乙紙等以玆鼓勵。個人組第一名 獎金3,000元、第二名 獎金2,000元、第三名 獎金1,500元;團體組第一名 獎金5,000元、第二名 獎金3,000元、第三名 獎金2,000元。

語文中心公布的比賽規定中強調,每位演唱者須清唱或現場伴奏,現場有提供鋼琴,其它樂器請自備,不得播放音樂錄音帶。團體組演唱者須2人含以上。每位學生僅限報一組。 限個人組 10 組,團體組10 組參加比賽報名,候補各 2 組。演唱曲目不得含有任何粗鄙不適切的歌詞。若報名人數太多時要抽籤及要交歌詞。如有疑問請洽大典館二樓 203 室 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

點閱人次: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