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發揮創意創造附加價值!苗栗縣劉政鴻縣長蒞校演講 分享台灣燈會主辦單位的創意
文/林孟蓉     【2011/3/14】友善列印
想了解台灣燈會創下破表的參觀人次奇蹟,開創奇蹟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將現身說法,由商學院國企所邱毅委員邀請的名人講座,將於3月15日星期二上午10時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講題為發揮創意創造附加價值-以苗栗燈會為例,機會相當難得,歡迎師生聆聽。

今年燈會於苗栗縣舉辦,為期12天,已於民國100年2月28日正式閉幕,此次的燈會有五彩繽紛的的雷射燈光與震撼的音樂,讓賞燈民眾感受到驚艷的視覺饗宴並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年台灣燈會遊客創下破表的參觀人次,為台灣燈會寫下歷史。

苗栗縣縣長劉政鴻是華岡校友,1994年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此次苗栗縣燈會的成功吸引了日本、港新馬、中國大陸、歐美、澳洲等地超過120名國際媒體來台採訪,不但是苗栗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活動,同時也讓這場燈會也被譽為是「中華民國精采100」的最佳寫照。

由邱毅委員邀請苗栗縣縣長劉政鴻,其演講的內容便是以此次舉辦的十分成功的燈會為實際例子,讓華岡學生深刻體會如何發揮想像力並開創出事物的附加價值,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各位老師跟同學到場聆聽。

點閱人次: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