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地盃招募運動防護志工 參加志工可獲得志工證明及免費便當
文/林巧玟     【2011/3/14】友善列印
圖片來自網路
面對各種運動傷害,今年文大地理系主辦的大地盃賽,徵求志工防護員,防護員需要包紮、抹藥、冰敷等基本項目處理的能力。報名時間自今年3月9日至16日,報名方式為填寫報名表後,將報名表以電子檔案寄至dadadydy013@hotmail.com,信件主旨為『報名大地盃運動防護志工』。

地理系主辦的大地盃賽包含籃球、排球、足球、羽球及桌球等激烈性運動,加上肢體接觸頻繁的比賽,受傷的機會更大,需要一套運動防護企劃,以備不時之需。為了尋找具有運動防護醫療知識及能力的人,為受傷的選手做治療,大地盃招募運動防護志工,讓選手不會受到二次傷害,減輕疼痛。

文化大學為台北市少數較知名有包含體育學系的學校,並且大地盃活動就在本校,而本校離百齡運動公園也很近,就地緣上來說,可以招募到比較多人至此二地服務,且參與的人數眾多,約一千五百人至一千八百人。文大運動運動防護志工特別強調,因籃球、足球、排球、羽球及桌球等比賽較常發生腳踝扭傷、抽筋、指節扭傷、拉傷、膝蓋撞傷、手腳擦傷。故參加的志工需會包紮、抹藥、冰敷等基本項目處理。

報名時間為100年3月9日至16日,報名方式為填寫報名表後,將報名表以電子檔案寄至dadadydy013@hotmail.com,信件主旨為『報名大地盃運動防護志工』。地理系招募的服務地點及時間有二,分別為文化大學體育館二樓大廳服務處,其時間為3月19日8:00-14:00、12:00-16:00和14:00-19:40、3月20日8:00-12:00共計20小時;百齡運動公園籃球場服務處,其時間為3月19日9:00-13:00和13:00-15:00共計8小時。一個時段需兩個人,共需12人,可一人報名兩個以上之時段;如果報名人數多於12人,則採寄件時間較早的12人。

鼓勵參與服務的志工,課外組特別給予志工證明及免費保險和便當的回饋,辦理保險需要先填寫報名表中的保險資料如姓名、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以方便辦理。以上若還有問題請洽企劃負責人暨聯絡人范啟澤,連絡電話為0952-566-462 ,Email:dadadydy013@hotmail.com。

點閱人次: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