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柏英育才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
文/吳佳燕     【2011/3/15】友善列印
「柏英育才助學金」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凡是符合資格的學生請儘速於3月29日前向學務處課外組申辦,有意申請者可透過網路學生專區進入點選財務服務區申請。



「柏英育才助學金」申請資格,凡是本校學生且其直系親屬或本人為本校服務滿三年之教職員工,且大學部含進修學士班;學生前學期之學業成績平均達七十分以上者;研究所含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前學期之學業成績平均達八十分以上者。新生第一學期除依前項服務年資規定辦理,無須審查學業成績;第二學期起須依前項規定辦理。

根據「柏英育才助學金」規定,限定資格的學生仍只限未受記過以上處分,且本學期已註冊,若有延長修業年限、暑修、教育學程、雙主修及輔系之學生則不得申請本項助學金。

凡是符合資格者,且有意申請的學生,可透過網路學生專區進入,點選財務服務區獎助學金申請,在「柏英育才助學金」作業系統中,詳實填入個人資料,下載、列印申請表,連同相關證件於3月29日前,交至大恩2樓課外活動組彙整後,送交本項助學金審查委員會審核。

「柏英育才助學金」為紀念張創辦人之夫人龔柏英女士之教育典範。從1903年到1996年,龔柏英女士一生過得平淡卻又偉大,不斷為其所愛的每一個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張創辦人對其夫人龔柏英女士特別推崇,正因龔女士付出愛、體諒和忍耐,成全丈夫的理想,使文化大學能有今日的成就。

有任何問題可恰承辦人課外活動組許志彰先生,分機:12210。


點閱人次: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