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獎學金」開始申請了 符合資格者請於3月30日前往課外組申請
文/施亦聖     【2011/3/16】友善列印
華岡獎學金已經開始申請了,凡是班上前三名的同學均可申請該項獎學金,符合資格的同學請於3月30日之前,盡快至學務處課外組申辦,第一名可獲8000元、第二名可獲5000元、第三名可獲2000元。

華岡獎學金的申請為本校大學部與二年制在職專班,凡是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為該班前三名,且修讀本學系課程之學分須達該學期總修課學分之百分之五十者。且操行成績在80分以上及未受記過以上處分同學才有申請資格,但辦理休學、退學、轉學或者申請後再辦理休學、退學、轉學及延畢者,就不予核給。

依據本校就學獎補助辦法第十八條,本項獎學金之審查,由各系系主任負責決定。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同分時,由系主任依同學的專業科目成績、操行成績、平時表現等審查並請簽註說明。依序排定各班第一名1人,第二名1人,第三名1人,每班錄取三名。並請備妥華岡獎學金申請表,不須成績證明。

符合資格的同學請由學生專區進入,點選財務服務,點選獎助學金申請,在華岡獎學金作業系統中,詳實填入個人基本資料,下載、列印申請表,並於 3月30日前繳至大恩2樓課外活動組。

僑外生請註記僑外生身份,並訂正開戶身分證字號,為使撥款作業順利,請於學生專區個人檔案項下,點選個人資料設定,登入學生本人金融帳號。本組彙整後送交系主任審核。各系名單確定後,由課外活動組進行請款程序。而進修部學生,請依照推廣部之公告辦理。若有相關問題請至大恩2樓課外活動組詢問許志彰先生,或打分機:12210


點閱人次: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