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雲友會週展  雲林地方好口味 歡迎來品嘗
文/鐘玉芬     【2011/3/16】友善列印
你嚐試過雲林好吃的美食嗎?想吃甜而不膩的焦糖布蕾堡嗎?想吃Q彈好吃的麻糬嗎?想吃濃濃鮮奶香的鮮奶派嗎?想吃雲林各式各樣美味可口的美食嗎?那請千萬別錯過了文大雲友會的一週展!活動週展即日起至3月18日止,在大典館2樓面對大義館之間設有櫃位,歡迎大家前往購買。


文大的雲林縣學友會創立於民國84年,是一個具悠久歷史的學會,雲友會會長、幹部們都會在寒假期間,親自回到雲林比較每家商品的貨物,挑選口感最棒、最好吃的食品提供華岡人品嚐,貨品都是當天早上送到,有著最新鮮的口感。

雲友會提到,例如焦糖布蕾堡是Q中帶勁的法國麵包與香醇濃郁的布蕾相結合,猶如美食中的極品,香味含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鮮奶派則是搭配蜜漬紅豆,濃濃的奶香味與超綿密的鮮奶蛋糕,口感極佳。黑糖咖啡餅,吃起來鹹香,還有著陣陣咖啡香,非常的順口,還有更多的美食等著你來品嚐。

雲友會販賣的主要的商品有麻糬,口味花生、芝麻、紅豆、綜合、古早味的麥芽酥、麥芽棒棒糖、麥芽酥、蕃薯餅、鮮奶派、鮮奶乳酪蛋糕、焦糖布蕾堡、老樹叢咖啡、黑糖咖啡餅、古坑橙心餅,各各都會是經典的好味道唷!要把握時間快來品嚐看看唷!


點閱人次: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