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南友會-週展」預購即將登場囉!
文/高筱筑  攝影/高筱筑   【2011/3/17】友善列印
年度南友會週展將於3月17日星期四、3月18日星期五開始預購囉!包含知名的「依蕾特布丁」、「福樂草莓大福」、「黃金番薯脆片」、「得意蝦餅」都歡迎來預購!

此外,南友會則將在3月21日至3月25日舉辦,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大義大典間廣場擺攤。各式各樣遠近馳名的台南特產,即將在文化大學登場,現場將有「依蕾特布丁」、「福樂草莓大福」、「黃金番薯脆片」、「得意蝦餅」等商品,歡迎各位同學現場購買,一同來品嘗台南最知名的點心。

今年除了販賣每年都獲得同學廣大的迴響的「依蕾特布丁」,還特別推出另一項台南有名的伴手禮「福樂草莓大福」也在這次的週展與大家見面。南友會週展透過預購,可將「依蕾特布丁」、「大福」系列於現場品嚐不到的口味買回家。想品嚐美食的同學,訂購詳請請參照南友會週展預購單。

「ELATE」英譯為得意的意思,於是意外的催生「依蕾特」這個源自HOME MADE的布丁品牌。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就在於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的紮實用料,始終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來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依蕾特布丁」更在2010年榮獲「府城精饌伴手禮」最高榮耀,想品嚐台南安平最熱門伴手禮「依蕾特布丁」的同學,機會難得,歡迎蒞臨現場將美食帶回家。

有任何問題可洽詢「總召」豆腐:0936953072,以及「副召」豆子:0912738836。

點閱人次: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