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後生提攜計畫」客家電視台受理報名至4月5日止
文/李佳如  攝影/網路圖片   【2011/3/18】友善列印
「2011後生提攜計畫」即日起至4月5日止接受報名,歡迎目前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及研究所一、二年級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時間為3月1日至4月5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新聞攝影暨新聞採訪專業及實務課程、行銷企畫專業及實務課程等多樣豐富的課程,讓學員不但對客家及客家電視台有正確之基本認識,更可以實地體驗電台的工作流程,由『做中學習』更能與在華岡所學做結合!

華岡傑出校友現任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對於推動客家語言及文化、發展客家觀光、培育客家人才等客家族群事務不遺力,為培養嫻熟客家語言與文化之人員推動客家族群事務,對於相關事務推展甚具意義!

今年為客家語言、文化永續傳承,培養對客家文化有興趣之各傳播領域之年輕人才,客家電視台更是提供各大專院校學生發揮所學之機會,並建立客家傳播人才進入傳播領域的平台。客家電視台自2009年起實施「後生提攜計畫」,獲得各界熱烈回響,因此今年特別賡續辦理。本次「2011後生提攜計畫」實施時間為2011年7月4日至9月2日,為期兩個月。需符合下列條件始得報名參加:台灣地區各大專院校99學年度大學部二年級以上級暨研究所(不含在職專班)一、二年級之在學學生、74年1月1日(含)後出生者,熟諳客語優先。曾參加「後生提攜計畫」培訓者,不得再度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3月1日起至4月5日(星期二)止,以完成網路報名時間為憑。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上客家電視台網站查詢,請各位華岡學子把握機會!一起發揮所長、延續文化之傳承!


http://www.hakkatv.org.tw/

點閱人次: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