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三次淨山服務學習活動 一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文/潘柏甫 林巧玟     【2011/3/18】友善列印
本校學生會今年在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山公園步道與天母古道辦理服務學習「淨山健行活動」,一同為我們所處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活動日期為100年3月19日星期六,這天只限學生會內人員;3月27日星期日、4月23日星期六則開放全校同學參加,上午8時於華表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鳥牌旁邊的公車站準時集合,活動時間為上午8時至中午12時30分,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今年學生會本學期將舉辦三次服務學習的活動,藉由此活動促進各位的社會與公民責任、服務技能、個人發展及在真實生活情境的學習能力。經由淨山的過程,將使參與的同學了解服務學習的精神,發揮愛心、感受服務的真諦,並利用反思的機會,共同分享與回顧自身所聞、所見。

此次活動內容如我們的標題「淨山健行」,因應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氣候異常,所以這學期三次服務學習主要是為了讓大家體驗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以及珍惜我們身邊的環境。此次活動為免費參加,但須自付交通費用,學生會說,只需要你的雙手,以及健全的腳步,就可以參與我們的服務學習,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報名。行前會於3月18日星期五、3月25日星期五及4月22日星期五晚上18時30分在大恩B1學生會會辦集合。

學生會特別提到如為非學生會同學報名,請將報名表於服務學習當周星期二前回寄至 ccusabox@gmail.com並請於主旨標明「服務學習」。若參加活動者未滿20歲需填寫家長同意書。

以上若有疑問請洽學生會權益部部長 賴相霖 02-28610511#19811及學生會服務學習組組長 林宗逸 02-28613719。

點閱人次: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