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戴倫海斯媒體見面會 幽默風趣大談造型和愛情
-- 戴倫海斯媒體見面會 幽默風趣大談造型和愛情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5/22】友善列印
戴倫海斯20日在晶華酒店舉行新專輯「心靈節奏」的媒體見面會
19日來台的前野人花園主唱戴倫海斯,前天(20)在晶華酒店舉行新專輯「心靈節奏」的媒體見面會。戴倫當天身穿藍色休閒衫深色牛仔褲藍色球鞋,非常輕鬆自然,而他所散發的成熟男人味,也讓已經兩年沒有看到他本人的媒體朋友們,都大為驚艷!

戴倫目前最重視的就是『愛情』,但他補充說包括家人、朋友、和心愛的另一半(sweet heart),不過他始終不願透露是誰,他認為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想多說,但他也很謙虛地表示,他現在完全把自己當作新人重頭開始,儘管已有相當知名度,但不會擔心被狗仔隊追蹤的困擾。戴倫對另一半的要求,不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能和他成為心靈伴侶。

從去年就忙碌於新專輯宣傳的戴倫,在談到自己的音樂事業時,特別講得眉飛色舞,他期望自己還能再出個兩三張專輯,做個長久型的藝人。至於接下來的巡迴演唱,他預計會到澳洲、歐洲,和拜訪他還沒去過的南非。另外,他也強調台灣是他每次宣傳行程都會列入考慮的國家,他非常喜歡每次來台的感覺。昨天(21)晚上7:30他在大愛攝影棚舉辦一場歌友會,戴倫全部演唱新專輯中的歌曲,而且是一場「不插電感覺」的表演方式,讓所有曾是野人花園的歌迷,重新更靠近、認識並支持他的音樂!

點閱人次: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