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著墨幾米 ─ 用手繪渲染出文創精彩」
文/李渼詩     【2011/3/21】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四小組將於本月22日下午一點到三點,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著墨幾米 ─ 用手繪渲染出文創精彩」專題演講,特別邀請到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雨珊小姐,與您一同分享墨色國際如何將幾米從插畫家塑造成為一個獨特的台灣文化品牌!

一個靦腆的4年級生幾米遇到積極的6年級生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是催生了台灣文化品牌:幾米。台灣起家、最成功的文化品牌,首推幾米品牌。而讓幾米從暢銷作家,進身為一個國際性的文化品牌,幕後最大功臣,就是他的創業夥伴兼經紀人李雨珊。

墨色國際總經理李雨珊,無疑是國內文化創意產業經紀人的最佳代表。她認為,幾米品牌的成功,關鍵在於幾米作品本身蘊含豐富的文化內涵。幾米代表的已經不是個人、或者繪本作品,而是一個文化品牌。

李雨珊,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任廣播電台的節目企劃,企管顧問公司等。她認為:「宮崎駿大師本身就是一個品牌,每一部作品推出代表不同的意念,幾米也是一個品牌。」

想瞭解幾米是如何從手繪插畫家成為成一個代表獨特文化的品牌嗎、想瞭解文化創意產業與品牌的結合是如何經營的嗎?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四小組,「著墨幾米 ─ 用手繪渲染出文創精彩」,2011年3月22日下午一點到三點,本校大恩館國際會議中心廳,您豈容錯過!欲知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著墨幾米 ─ 用手繪渲染出文創精彩」


點閱人次: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