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聽說犢寫-20屆金犢獎校園說明會 要大家發揮賭徒精神發揮創意
文/李渼詩     【2011/3/20】友善列印
由廣告系所舉辦的「聽說犢寫-20屆金犢獎校園說明會」專題講座,特別由時報金犢執委會朱國良先生與聯廣公司創意群總監黃守全先生主講。黃總監表示,想像不是憑空,而是生於技藝與知識的細節中,提醒學生要不斷充實自己,才會有更多好的創意產生。

時報體系的朱國良先生與李宜倩小姐,透過說明時報金犢獎的比賽規則、策略單和歷屆作品,鼓勵學生多多參與比賽,爭取光榮,成為職場最亮眼的履歷表。

聯廣公司的黃守全總監則以賭徒的三大特色,包含天份、勇氣、執著引導學生作創意發想的練習,鼓勵學生在參加金犢獎的比賽過程中,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黃總監強調,想像不是憑空,而是生於技藝與知識的細節中,提醒學生要不斷充實自己,才會有更多好的創意產生;另外黃總監認為,創意不是寫答案,而是提出質疑及身為一個廣告人要有說謊的勇氣,讓我們的作品更加具有獨特性及說服力。

活動負責人林哲謙指出,相當感謝黃守全總監、朱國良先生及李宜倩小姐願意來到本校替我們做一場優質的演講,讓我們受益良多,也非常感謝指導老師漆梅君老師和陳燕玲老師的支持,還有來參加的老師及同學們。

林哲謙指出,希望同學們回去之後會更有方向做金犢獎的作品,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佳績,讓演講更具意義,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們成功的舉辦了一場座無虛席的金犢說明會,感謝大家的參與。

點閱人次: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