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22屆廣告系打造ECO畢業展 創造ecological life的生活態度
文/吳佳燕     【2011/3/22】友善列印
廣告系第22屆畢業展『爭ECO氣』將於3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9樓盛大展出。廣告系指出,ECO富含economy效率品質以及ecology環境保護的概念,今年首度以「爭ECO氣」的態度,期許透過economical style的經濟效率風格,創造出ecological life的生活態度。



廣告系指出,3月25日開幕將舉行「向廣告先敬致敬典禮」,典禮中將向三位傑出優秀廣告人致敬,包含碩心行銷顧問公司的資深顧問梁開明先生、北京智得志業公司總經理沈呂百先生及潤利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汪志龍先生,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為此畢業展同作見證。

廣告系為宣傳『爭ECO氣』活動,特別創作青春洋溢的ECO之歌主題曲,同時錄製ECO系列影片,將生活中各個形形色色的人歸類為六種風格,展現出現代人對生活中的態度並結合了環保概念,短片中的完美者、領導者、助人者、粗心者、創作者以及樂天者分別為住在台北的六位男女,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圈、不同的價值觀,透過不同的角度視野看著這座城市這個世界,在網路掀起宣傳風潮,也打響廣告系的畢展活動。

廣告系畢籌組公關林佳燕說,廣告系畢展融入各種節能環保的概念,透過企劃活動宣傳,加上各種公益活動的參與,還有很多《爭氣》廣告獎影片比賽,以短片發揮同學創意至極致,多元化學生畢業展活動。

林佳燕表示,除了畢業籌備組的努力外,各個產學合作小組、論文組以及個人創作小組也都已經準備好為這一年來的努力好好爭一口氣了,對於這個籌備已久的畢業展可說是蓄勢待發,敬請期待文化廣告畢業展『爭ECO氣』大放異彩吧!

「爭ECO氣」宣傳片連結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ATAxuT6FI



點閱人次: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