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第45屆公演《哈維》 一同來尋找
文/林巧玟     【2011/3/25】友善列印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另一個自己,愛華的心中不只住了另一個自己,還多了個他的好友—哈維。今年戲劇系第45屆的同學,即將在3月25日至27日於台北南海劇場演出畢業公演《哈維》。演出的時間有三場,分別為3月25日星期五19時30分、26日星期六14時30分/19時30分以及27日星期日14時30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與戲劇系尋找內心中隱藏許久的哈維。

故事講述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杜愛華和他所想像的朋友哈維,哈維是一隻6英尺高的兔子,從小就跟愛華一起共同生活著,劇中的愛華能夠和沒人看見的兔子「哈維」溝通,姐姐卻為了這樣的狀況不堪其擾。兩人在母親過世後相依為命,情分至深,但是「哈維」的存在使得維達和她的女兒美美沒有辦法過正常生活,也讓愛華在家族中顯得特別怪異,最後導致維達決定讓愛華住進療養院,接受治療。
把弟弟送去療養院,反而內心更加的掙扎,不安,難過,親情在此反而更加強烈,也讓維達的內心百感交集。

愛華試著將內心中的自己展現給別人知道,卻被當成笑話般的看待,在他的內心中,永遠都保留有童真,只可惜人長大了,童真往往會被沖淡,唯獨只有愛華內心中還住著哈維...。保留著自己的另一面底是好還是不好 ? 誠實的對待自己,戲劇系的同學很誠心的邀請一起到劇場,尋找內心中隱藏許久的哈維。

戲劇系說今年公演的票價為350元,學生票打八折280元,戲劇系還有自製哈維限量T恤230元,若兩者一起買只要48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也可在網路上搜尋「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公演《哈維》」;上痞客幫或是FB也可找到
http://harvey2011.pixnet.net/album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home.php?sk=group_193920137285348&ap=1

點閱人次: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