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是航海王!!學務處職發組邀您一同勇闖生涯心世界
文/高筱筑  攝影/高筱筑   【2011/4/11】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在今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舉辦「我是航海王!勇闖生涯新世界」的活動,活動地點為大孝館六樓-教育學院會議室,敬邀同學報名,探索自己的生涯目標,瞭解自己的人生方向,並且做好生涯規劃,分析出外在環境的阻力與自己的理想之差距,在面臨未來的道路上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職發組表示,為了幫助同學在茫然的人生航道中找到方向,能對於自己的生涯目標做好規劃,瞭解自己的優勢及外在世界的阻力,舉辦了「我是航海王!!勇闖生涯心世界」的活動,邀請同學們一起來參與,以順利往最適合自己的目標前進。
  
本活動特別邀請陳嘉玲老師、姚思萱老師,一起帶領華岡的學生分析自己的狀態,瞭解未來可能的工作項目,設定適合的生涯目標,做好生涯決定,學習如何做好生涯規劃,讓學習有方向、生活有目標、工作有成就、生涯有意義,並且因應現在社會環境的變遷,使同學能夠預期和掌握前進的方向,將自己的期望在符合其興趣、能力、性向的範圍內,尋得一份能夠滿足自我價值需求的工作,協助各位同學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涯道路。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親自至大孝館2樓的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領取報名表,並且繳交2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參與活動者除了提供免費中餐,還贈送精美水母熊明信片。活動報名至4月15日止,名額有限,歡迎各位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有任何問題,可洽詢學務處職發組彭老師,2861-0511轉12509

點閱人次: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