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可口可樂百年品牌,魅力行銷完美落幕!
文/黃苡慈     【2011/3/25】友善列印
此次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三小組特別邀請到可口可樂行銷經理廖克琪女士,首次校園演講來到文化大學與文大生分享可口可樂百年品牌的行銷魅力,且帶領同學們進入可口可樂的演進歷史,從過去到現在,今年將屆滿125周年。透過影片的分享,同學們深刻的感受到,不論在哪個時代,可口可樂始終能帶給民眾生活上的歡樂與喜悅!3月15日講座當天文大學生積極踴躍參與講座,前50名入場的同學還領取到免費可口可樂,一同暢飲可口可樂百年品牌,魅力行銷!

廖克琪經理指出,『所謂的行銷,就是透過通路介紹,使消費者了解品牌,進而認同』的概念!可口可樂走過將近一個半世紀,在全球的飲料消費市場中,站穩腳步,就是採取品牌行銷的信心認同度。而早期可口可樂公司為培養消費者對可口可樂的認識,透過在好萊塢電影中的曝光率、置入性行銷等概念在國際中亮相。她也表示可口可樂公司透過『科學與美術』的核心概念,研發行銷、生產策略,以『獨有的行銷方式、一次提供消費者所有滿足的心態、與當地文化、經濟整合』的主要核心概念,橫霸整個飲料市場。

廖克琪經理表示,設定事件活動與廣告的效益不能事後才評估,在活動之前就要設定,做活動或廣告宣傳最重要的是銷量,可能因為天候或各種因素影響。此次講座,廖克琪經理從可口可樂系統介紹到行銷模式、行銷資產運作方式、品牌資產、包裝演進等,透過可口可樂廣告影片與大家分享可口可樂區域地方行銷手法。讓同學們了解可口可樂如何運用各類的溝通管道,讓活動更多元化!此次講座可說是難得且最具價值的一場講座!

點閱人次: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