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縱橫大陸.現在開跑! 2011暑期台灣學生赴大陸研習暨實習計劃開始報名
文/李渼詩     【2011/3/2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2011暑期赴大陸研習暨實習計劃,邀請全台學子一起《上京下海》,親歷北京與上海城市,深刻體驗中國大陸無窮的內在力量,把自己潛能想得更大,以增強自身的競爭力並為自己的人生加分。招募活動自即日起至2011年5月31日止受理報名,預計將徵選出上百名學生,讓大家提早到大陸卡位,為自己的職場生涯開闢嶄新之路。

推廣教育部指出,台灣的產業發展走向將更趨國際化,新世代的台灣人必然要跟來自世界,尤其包括中國的年輕人競爭。此次提供實習名額的企業橫跨多種領域,包括銀行、建築、餐飲、通信、科技、新聞、家用品、服裝和酒店等;實習的職務也相當廣泛:市場調查、繪圖、廣告行銷、設計、編輯、國外業務、品牌管理等。

主辦單位強調,對台灣的年青人來說,規劃這些職場經驗是現今極具發展前景的領域。參加實習的同學不但可以親身探索中國大陸的國家發展和風土民情,更可深入了解企業的內部運作,為他們日後在大中華地區發展事業,奠定穩固的基礎。

2011暑期赴大陸研習暨實習計劃說明講座,從拓展國際視野、充實實務經驗、增加人脈存摺到發現不一樣的自己,使妳/你早一步立足世界的高點。歡迎有興趣報名的同學連結「CSAP海外學習中心」官網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點選「免費講座」並預約講座。

亦可連結至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官網(ww.sce.pccu.edu.tw),輸關鍵字「海外實習」或「海外研習」搜尋與瞭解相關內容。如有任何問題可請洽推廣部戴余展小姐,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0,E-mail:yctai@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