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華岡運動節 親善團掌校旗 全員唱校歌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3/26】友善列印
華岡運動會精彩登場,提倡活力華岡運動風,今年校慶運動會於3月26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由吳萬益校長主持,張鏡湖董事長也特別出現在運動會現場,向每位運動員致意,鼓勵大家努力爭取光榮。吳萬益校長說,感謝張創辦人與張董事長一路用心規劃文化大學,深耕教育,使得文化大學成為國內聞名的私立大學,每年報到率均在九成以上,地靈人傑的教育環境培育許多優秀的好運動員,成為體壇國手培育重鎮,希望未來大家一起努力,配合通過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全方位提升華岡未來,建構卓越新方向。


第49屆運動會繞場活動,由十二學院院長率一級主任及學生,由各學院執旗長一路引領走進會場。學院院長走向主席台前,向吳校長致敬,展現運動員的熱情與風範。行政主管也由林棟雍教務長、歐陽新宜學務長及施登山總務長率旗下組員一一走向台前,向張董事長與吳校長致敬。

今年校旗掌旗隊由公關室負責的親善團親自掌旗,身著旗袍,俐落大方,整齊一致的掌旗通過主席台,獲得在場觀賞來賓的熱烈掌聲。親善團向來是國內大型典禮接待團體,是華岡最美麗的代言人。

吳萬益校長說,各位同學們大家早,孔子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華岡將在明年正式邁入第五十週年,是一所非常成熟知名的私立大學,非常感謝創辦人及董事長一路艱辛努力擘劃至今,讓文化大學成為北台灣最美的大學。

他也提到,今天外面風很大,天氣很冷,但我們有這樣舒適的體育館,能在這裡舉辦運動會,回顧當年的創校,在場的每一位教職員都應該心存感念一代教育家的風範,今年學校正式通過教學卓越,宣誓持續邁向深耕教育方向,配合教育部的規定,在課程規劃設計、師資遴聘、學生關懷、國際化等多元面向努力推進,一定可以營造更美麗的大學院校,我允諾有這樣好的前景,希望學校師生在這樣環境下,共同努力,讓學校名聲在社會各界上進一步提升。

今年運動會繞場巡禮的隊伍中,最吸睛的一群運動菁英,包含新出爐的文化大學UBA大專女籃隊,在今年完成四連霸冠軍賽,更勇奪隊史第15座冠軍!球員陳鈺君得分最高,並獲MVP殊榮。此外,還有文化棒球隊,榮獲三連霸,獲永久保留象徵百萬級的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



點閱人次: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