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學卓越 精彩五十》揚名台灣 廣告設計社獲全國特優獎 同濟社榮獲優等獎
文/吳佳燕     【2011/4/6】友善列印
教育部舉辦「10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及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暨觀摩活動」,共計162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參加,370個學生社團及全校性自治組織參與評鑑,本校學生社團「廣告設計社」與「華岡同濟社」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特優獎」和「優等獎」殊榮,展現社團非凡精彩實力。

文大廣告設計社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由印刷傳播系同學合作成立,課程以專業且階段性的方式教授,分廣告、設計、電腦繪圖、POP、美工等五大領域,並邀請業界專業講師授課,增進學員對相關領域的認知。並且將課程改為動靜皆宜之例行活動課程,讓同學能夠學習實用的廣告創意實務並且能在社團之中學習與人互動交流,讓廣告設計社不再只是單調的上課形式,而是以豐富的上課與精彩的團康活動穿插。

華岡同濟社則為本校服務性社團之一,由一群熱愛國家、懷抱愛心的同學發起而組成的華岡同濟社,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根據社團之宗旨,規劃了「平時」和「假期」服務隊。同濟社平時服務隊加入社會行列及輔導社區青少年,而同濟社假期服務隊則是利用寒暑假期間支援救國團自強活動社會服務隊,出隊至台灣不同之鄉鎮社區。同濟社以懷抱著服務人群、回饋社會之理想,社員們彼此間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宛如大家庭般,彼此關心與照顧,讓人感受「同濟大家族」的溫馨。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及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暨觀摩活動」,除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外,學生社團活動屬於學校教育的重要領域,更是培養學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校張其昀創辦人強調,社團是華岡不可或缺的大學生命線,學生經由參與社團,不但培養群育,擴展知識,發展興趣,並習得民主法治素養與磨練領導才能,今年本校社團榮獲全國社團大獎,除展現社團新實力外,也讓華岡社團揚名台灣。

點閱人次: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