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中考本周登場 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要學生認真面對考試週
文/陳萱蓉  攝影/陳萱蓉   【2011/4/11】友善列印
期中考本周粉墨登場,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舉辦「ALL PASS祝福週活動」,日前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於活動期間內提供精美手工小卡及牌卡諮詢,為期三天的祝福週圓滿結束,讓不少學生獲得許多肯定與面對未來的勇氣。


本周登場的期中考,學生諮商中心藉由ALL PASS祝福週的活動,讓同學在現場攤位索取精美手工祝福小卡,在卡片上親手寫上祝福的話,可以送給努力打拼的自己及送給好友相互打氣,另外還有會讓你All pass的ALL PASS糖,讓同學在期中考前先嚐甜頭,有好彩頭!

諮商中心除提供祝福小卡和ALL PASS糖以外,現場還提供「牌卡諮詢舒壓」攤位,有塔羅牌、OH卡、守護天使卡、漣漪卡,塔羅牌是最常聽到的牌卡,用為反映個人生活的工具,幫助人們去沉思考慮事物;守護天使卡,協助每日的生活與工作中清楚自己的方向,穩定地發揮個人的力量,各種不同的牌卡諮詢,和多位老師的解釋和提供解決辦法,讓同學紓解壓力,專心準備期中考。

All Pass祝福週活動是文大的傳統,每學期在期中考前都一定會舉辦的活動希望透過祝福卡片和糖果,讓同學在緊張的期中考前夕,放鬆心情來準備考試,同學間互相的祝福也可以增加同儕情誼並互相學習、督促以增進學習效果。

點閱人次: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