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後謊言》全新第三季 4月13日在大恩館101隆重獻映
文/李渼詩     【2011/4/12】友善列印
由資傳系『Ridiculous劇組』2011年全新製作,華麗出擊最後謊言第三季 - 三克拉教主』電影首映會將於4月13日晚間17時30分在大恩館101教室登場。資傳系Ridiculous劇組的畢業製作,今年將不同於前兩季,首重場景與服裝上劇組設計,同時邀請國劇系、機械系及體育系的同學友情出演,現場並有國內知名的經典美學音響有限公司贊助品質高的音響設備,聯手打造不同凡響影音效果。


資傳系Ridiculous劇組的畢業製作,片名為『最後謊言第三季-三克拉教主』,影片內容試圖打造大學生版『Gossip Girl』,描述一個居住在架空都市─樺克區裡的年輕人們生活中的各種醜聞,延續前兩季網路影集的劇情,劇中的主角們各自隱藏的祕密將在這一季的故事中被一個自稱『Glitter Weapon,三克拉教主』一一揭開來,並且發佈在網路當中。

資傳系導演游偉銘指出,三克拉教主讓這群在樺克區一起長大的好友們彼此有了心結,開始互相猜忌,但沒有人知道她是誰,她卻知道每個人的所有秘密。究竟三克拉教主是為了什麼目的來到樺克區?被挑撥離間的主角們會不會重新和好,一起糾出Glitter Weapon的真面目呢?邀請有興趣的同學一同進入影片裡,解開所有系列的謊言結果。

游偉銘指出,『Ridiculous劇組』的畢業製作,不同於前兩季,這一次在場景及服裝上劇組都做了更進一部的提升,並且找來經典美學音響有限公司贊助品質較好的音響,希望在展場上能夠帶來更棒的影音效果。

資傳系將於4月13日晚上5點半於大恩館101教室首映後,將陸續於5月14日至5月20日於華岡博物館1F,在2011資傳系『I MAXI』畢業展上輪播,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點閱人次: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