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環保響亮新標語 3500元獎金等您爭取 環保系列週展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
文/徐國隆     【2011/4/18】友善列印
環保週展將於4月26日至28日10時至下午4時,在大恩二樓川堂舉辦,主要的活動內容包括以廢光碟、廢電池、當期發票可兌換精美禮品,凡是集廢電池15顆、廢光碟15片、發票25張都可以兌換精美禮品,今年也有愛心市集及環保小遊戲、電影,以彼此的力量化為對地球的一分愛,鼓勵大家能為地球做個環保小尖兵。


學務處課外組主辦環保週展,目的是透過更多元的環保活動提供華岡師生不一樣的生活態度。學務處指出,環保週展舉辦的各項活動使師生瞭解在人與自然間達成平衡與環境之間必須達成一個生態平衡,創造一個永續發展的台灣,唯有節能減碳,使地球環境不再惡化,人類才能永續生存。

今年環保週展為響應環保舉辦標語競賽,秀出你對環保的瞭解,以主題「對於地球環保,你了解有多少?」下標語,第一名獎金為3500元,可至網站公告區下載報名表,並於環保週展時繳交資料。其作品規格標語字數須於4至20字之內。另須提供300至500字之作品介紹做為評分之參考。

環保標語的評分方式是由聘請2至3位評審評分,採總平均計分;評分重點為標語創意80%、作品介紹之內容表達清晰程度20%。獎金第一名3500元、第二名2500元、第三名1500元,另外競賽結果將於5月2日網路公告。

為使師生更了解陽明山是個好山好水好去處環保週展總召組也舉辦了淨山活動,時間將在4月26日上午8點開始、8點30分以前準時出發於華表公車站準時集合,今年淨山活動地點在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山公園步道與天母古道。

主辦單位建議自行攜帶飲用水、穿著輕便與運動鞋、請務必吃完早餐再來參加活動、如有社團代表參加人數3人以上,將在平時評鑑【環保週展】項目加一分以玆鼓勵。欲報名請從速連絡杜宗0932871110,並在網路公告下載報名表單將參加人員名單寄到sss31245@livemail.tw



點閱人次: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