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誰是小麥?仇人坡紅布條掀討論熱潮
文/楊旻錦  攝影/楊旻錦   【2011/4/19】友善列印
「小希: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愛你的小麥」,經過仇人坡的同學不禁對紅布條上的字多看幾眼,每個人都在猜測誰是小麥,並在台大批踢踢引爆話題,引來各家媒體前來關注。

苦苦哀求小希留下的小麥,連續幾個禮拜掛出「小希: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愛你的小麥」、「千錯萬錯都是我,但別拒接我電話好嗎?小希,會好好疼愛妳的小麥」、「小希:相信我,她只是我上語實的同學,想妳的小麥」,不僅被藝人簽上到此一遊的簽名,在布條的四周還有許多同學的留言。

資傳4B沈裕融表示,為了增加畢展「I-Maxi」的曝光率,在仇人坡掛上紅布條,成功抓住同學的好奇心,並在校園裡掀起討論熱潮。到底誰是小希、誰是小麥,5月14日當天在華岡博物館1樓,資傳系畢展將為你揭曉這撲朔迷離的謎團。

資傳4A鄧凱文表示,今年資傳系畢業校內展以「I-MAXI:挑戰我最大」為宣言,挑戰自我極限。I-MAXI將展出3D虛擬實境,並且能讓同學體驗新穎的互動多媒體裝置,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裡,資傳系將邀請你跟上資訊傳播時代的腳步,你,不能不心動。

今年與前幾年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校內辦展,而拉到的贊助也比往年少很多,呼應了「I-MAXI 挑戰我最大」,證明就算資金短少,也能夾縫中求生存,爭取廣告曝光率。

資傳系畢展將於‎5月14日上午9時舉行開幕典禮,並於5月16日至20日上午9時到下午4時,於華岡博物館1F,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加。

點閱人次: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