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一屆師生聯展創意交流開展囉!
文/林凡琳  攝影/林凡琳   【2011/4/1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學會舉辦「第一屆師生聯展」,首次師生同場獻藝!由楊勝雄教授、鄭司維教與廣告系的同學們共同展出,發表ADis 設計、插畫、攝影與廣告的學習成果,多元展現出廣告系的創意交流層面。展出時間即日起至100年5月1日位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當代人文藝術空間,歡迎本校師生及各界人士前往參觀。

此次師生聯展以呈現本校廣告學系整體師生階段性的成果及促進師生間的創意交流為目的,聯展主題為「ADis」,展出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8時。廣告系籌劃此次的展出,目的在讓學生更了解廣告系,希望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交流能激盪出更美麗的創意巧思,而此活動更是拉近了師生之間與廣告系之間的距離。

師長們也特別在ADis師生交流茶會中給予勉勵廣告系同學並希望此活動能延續下去,繼續促進師生間的交流,發揮創意而呈現學習的成果。茶會當天,師生及來賓相互交換對彼此作品的想法,使創意互動更加的精采。而此次展出的內容包含了設計、插畫、攝影三者與廣告之間關係的作品。其展出的作品皆是由大學一年級至大學四年級的同學與楊勝雄教授以及鄭司維教授的用心製作,其中也呈現了廣告系的教學特色,完全發揮了廣告專業技術與人文的精神。

文化大學廣告系表示,非常歡迎各界人士的蒞臨參觀與指教,邀請大家一同欣賞文化廣告學子的藝文饗宴,

點閱人次: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