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有愛大聲講!媽媽,我愛您∼感恩母親節 免費卡片寄送服務
文/林巧玟、林孟蓉  攝影/吳建勳   【2011/4/26】友善列印
母親節將至,你有話告訴媽媽嗎?大義館1樓面向仇人坡處,舉辦卡片傳恩情活動,現場提供免費母親節卡片及免費郵寄服務。從4月25日起至4月28日止共計3天,可以將你心裡想對媽媽說的話通過卡片來表達。

「當我漸漸長大,當你漸漸老去…這個季節,我想對您說… I Love U,Mom」,文化大學今年第一次舉辦卡片傳恩情活動,由福智文教基金會與文化大眾傳播學系聯合舉辦。現場備有精緻的卡片、粉蠟筆供同學創意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寫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母親節卡片,送給最愛的媽媽。

這場活動不只文化大學有舉辦,其他學校也有相同活動。大傳系同學表示,這場活動吸引許多同學參與,更有同學邊寫邊哭,對媽媽的愛剎那間表露無遺!

活動同學所寫的卡片,不只可以寄往本島、外島,甚至連國外的母親通通可以收到,且不收郵資和卡片工本費,全程免費參加。另外,本次活動也被有小遊戲讓同學體驗孕婦的辛苦,以及精美糖果和小餅乾供同學們自由拿取,那麼好康怎麼能錯過呢?歡迎同學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