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三合一選舉至29日 登入學生專區輕鬆投票 學校的生活由你來決定
文/黃雅妮     【2011/4/28】友善列印
由本校第八屆選舉委員會所主辦的「三合一選舉」開跑囉,今年將全面改由線上投票方式,投票內容包含學生會會員代表改選、系學會會長改選、學生公共議題投票,自4月25日起至29日,只要於上午8時至14時登入學生專區即可輕鬆投票,歡迎同學們投下神聖的一票,學校的生活由你來決定!


今年為第8屆學生會代表選舉,共12學院故設有12選區,每選區可選出3名院代表,所以學生會員代表共計36名。

系學會會長改選部分,系學會會長以一系為單一選區,參加系學會長改選有社福系學會、勞工系學會、財金系學會、廣告系學會、大氣系、法律系、地質系、行管系、市政系、國企系、資傳系等,共計有12個選區,歡迎這12系的同學們踴躍投票支持系上候選人。

學生會選委會表示,每區會員代表學生投票數為會員數之十分之一才能算是有效選舉,所以呼籲同學們多多參與投票,支持自己學院的同學與系上的選舉,達到學生自治的真正目的,並讓信賴的同學打造更美好的校園。

而學生公共議題選舉部分,只要為大學部在學學生皆能參與投票,今年公投議題為「是否贊成公布個人期末成績於學生專區?」,希望同學能把握這一次投票機會,做自己喜歡的決定。

除了登入學生專區投票外,也可直接點選此網址進行投票動作http://www2.pccu.edu.tw/event/savote/ ,此次三合一選舉開票日期為4月29日,將於下午18時大恩二樓川堂公布投票結果。


點閱人次: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