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演唱會「百老匯狂歡夜」5月11日登場 林凡、李玖哲、Lara、方炯鑌、小旺福、潘嘉麗等歌手連番上陣 唱翻體育館
文/李渼詩     【2011/5/2】友善列印
畢業演唱會「百老匯狂歡夜」5月11日在體育館二樓登場,今年將邀請唱紅《犀利人妻》主題曲的林凡、華韻獎第一名的黑馬樂園、情歌小王子李玖哲、Lara、方炯鑌、小旺福、潘嘉麗以及主持人-Dennis,保證讓畢業生high翻體育館,留住回憶滿滿。

第49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今年以「百老匯狂歡夜」-瘋狂搖百到畢業為主題,即是希望以百老匯的愉悅、歡樂氣氛,給今年即將畢業的一百級大四畢業生們,一場印象深刻、難忘的回憶,並能帶著此歡樂的心情、狂歡到畢業,一年僅有一次的機會,希望全校師生能一起與畢業生們同樂!!

換票時間將會在5月4日至5月11日於大義大典間設置服務台為大家換、購票,大四會員只要憑著「士林青年卡」,就可以免費兌換演唱會門票;非會員則新台幣50元加上10張有效發票或是新台幣100元整,兩種方式購買門票,本次活動的所得也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畢業演唱會日期為5月11日,晚間六時開始入場,本活動由中國文化大學課外組指導及19個社團共同協辦,分別為同濟社、嘉友會、蘭友會、雲友會、雄友會、中友會、嚕啦啦社、國樂社、合唱團社、園生系學會、物理系學會、化學系學會、應數系學會、教育系學會、法律系學會、勞工系學會、行管系學會、英文系學會、中文系學會。

畢服會強調,今年演唱會藝人陣容強大,首首歌曲,保證讓畢業生唱翻整座文化校園,歡迎好朋友們相揪,一同到體育館與畢業生狂歡。

點閱人次: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