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學卓越 精彩五十》Fire in the word「火拼大賽」拼字比賽 獎金優渥請同學把握機會
文/楊旻錦     【2011/5/2】友善列印
因應教學卓越計畫,語文中心今年首度與業界合作,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舉辦《火拼大賽》拼字比賽,單字範圍為全民英檢中高級4000字到6000字,5月11日下午1時30分將在大典館2樓語文教學中心第七教室舉辦決賽。前三名有優渥的獎金及Funday Tutor線上課程,並頒發獎狀以資鼓勵,請同學把握機會。

語文中心表示,即日起至4月30日,以文大學生帳號申請加入中國文化大學Funday拼字比賽專屬平台,報名後至5月6日再登入中國文化大學Funday拼字比賽專屬平台。比賽期間內隨時都可上網比賽,並在每週一及週四更新積分名單,且公告於文化大學、語文教學中心網頁公布欄。5月9日將公布決賽20人名單,並在5月11日下午1時30分在語文中心第7電腦教室進行線上決賽與頒獎。

語文中心強調,今年比賽獎勵非常豐厚,只要有報名且參語初賽的同學即可獲得Funday提供的真人線上課程2堂,前三名還有獎金及Funday Tutor課程。第一名可獲得獎金600元及價值6000元的線上課程20堂;第二名可獲得獎金400元及課程15堂;第三名可獲得獎金200元及課程10堂。但參賽者表現未達水準時,前列獎項得以從缺。

語文中心說,優勝學生於得獎名單公布後1週內,提供個人學習單字經驗談予語文教學中心,並公告於網頁或教學上使用。

中國文化大學Funday拼字比賽專屬平台http://pccu1.fun-day.com.tw

點閱人次: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