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起程吧!流浪者之旅!給自己一次放逐的機會》 知名部落客「快樂雲」將與文大生分享他「流浪」的經驗
文/楊旻錦     【2011/5/2】友善列印
是否曾經想像自己到夢想的國家旅遊、是否不滿現狀想到處走走?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AIESEC將在5月11日,於下午1時至下午3時在大恩館102,舉辦專題演講『起程吧!流浪者之旅!給自己一次放逐的機會』,邀請到知名部落客「快樂雲」分享他「流浪」的經驗。

快樂雲將以互動性講座的形式,深刻傳達給現代年輕人逐夢的勇氣,落實夢想的毅力,旅行到異國不僅開闊視野、提升自己的思維、更在過程與學習與自己對話,唯有單獨旅行才可以跟自己對話,學習與自己相處,在過程中更了解自己,進而帶給自己真正的成長。藉由此講座希望年輕人能突破心理的框架,有勇氣與行動力跨出現在的自己,追求自我的夢想。

講師快樂雲,是前廣告人+ 文字工作者 + 部落客。2008年1月出版第一本著作「快樂 創造 童話丹麥」、信仰「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也以此為生活目標。

早已將「旅遊」訂為終身生活目標。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世界趴趴走十餘國,希望透過部落格的世界用鏡頭與文字帶領不能出門玩耍的朋友們也能體會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期望在年輕歲月中能世界走透透,繪製豐富的旅遊地圖。遊學體驗生活、旅行仍在進行中。

線上報名網址 :
http://www.meworks.net/meworksv2a/meworks/page1.aspx?step=1&no=258374

點閱人次: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