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七小組專題講座 夢奇地 圓滿落幕
文/林凡琳  攝影/林凡琳   【2011/5/3】友善列印
廣告系第七小組專題講座夢奇地在4月26日,在創意總監陳垠兆先生的熱情與同學分享下圓滿落幕,此次專講穿插了ㄧ些展場設計的影片充分地抓住每位學生的目光,在演講後也獲得高評價引起熱烈討論。

陳垠兆總監表示,曾參與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之展演空間規劃設計以及Audi時尚藝術展覽館空間設計規劃,也曾擔任兩蔣文化園區一角板山展館與慈湖展館的設計總監。他也分享了幾項展場設計之構築要點,還特地準備了與學生互動交流的演講,希望本校廣告系的同學們能更瞭解廣告的世界,並應用在廣告系畢業展場上。

陳總監表示,透過策略架構比較容易讓同學了解展場設計的基礎,也以過去的作品讓同學能夠相互對應,所以特別採取隨機抽點的方式,更深入瞭解同學的內心想法。整場講座與學生們的交流下,互動效果與反應都非常熱烈。最後壓軸的場地佈置案例影片,更是獲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與好評。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漆梅君教授開心表示,非常欣賞陳垠兆總監的演講,希望未來廣告系能夠再邀請他教導廣告系更多的專業知識。

點閱人次: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