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化學超男子『找尋著妳』化學旋風橫掃無敵!
-- 化學超男子『找尋著妳』化學旋風橫掃無敵!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5/27】友善列印
化學超男子『找尋著妳』歌曲預計將成為日本國民的「結婚國歌」!
2002年化學超男子的首支單曲-『找尋著妳』,是由狂賣300萬張的首張專輯【化學本色】中選出,重新編曲錄音後以單曲形式發行。這首情歌由於是作詞者—川口大輔看見朋友的親身經歷, 因此格外感人至深,也是歌迷票選最喜歡化學超男子的歌曲之一!

化學超男子的全新單曲『找尋著妳』,是CHEMISTRY出道以來首次以CD+DVD的形式,結合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讓歌迷一次擁有堂珍與川火田!從未曾與日劇結合過的化學超男子,在發行『找尋著妳』的同時,也被富士電視台相中成為4月初開播,由飯島直子主演的日劇「婚禮仲介人」主題曲!而隨著收視率水漲船高,日本傳媒預測這首歌曲將會成為日本國民的「結婚國歌」!

已經於3月份舉行過首次小型巡迴演唱會的化學超男子,在演唱會時對台下聽不過癮的歌迷們宣佈,今年8月份將有另一波大型的巡迴演唱會開跑!屆時歌迷們將會欣賞到更不一樣的CHEMISTRY!

即將開打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化學超男子除了確定會在韓國的開幕式中演唱主題曲「Let’s Get Together Now」之外,也會在日本的閉幕式前的倒數計時演唱會裡,與師兄平井堅、聖堂教父,以及倉木麻衣等人同台競演!透過轉播,全球將有52億人同時看見、聽見化學超男子的表演,將化學超男子推上世界舞台,也讓這二個來自東京及廣島的大男孩,在2002年用依舊停不下來的速度發揮最大的熱力!

點閱人次: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