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親善團儲備團員徵選 歡迎報名
文/李渼詩     【2011/5/4】友善列印
走在校園,身著旗袍及西裝筆挺的學生,大聲喊著「親善團招新,歡迎報名參加」。年度親善團招新即將開始,對自己有自信,願意擔任華岡最美麗的代言人,歡迎報名,即日起至5月13日止。公關室將於5月19日至20日進行甄選,並於5月11日(三)中午12時15分至12時45分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舉行甄選說明會。


華岡親善團服務多元,包括協助接待外賓、支援慶典活動等服務工作,提升本校形象的相關活動,近年來更是是北區各大型活動的要角,包括曾服務職訓局金展獎、復北車行地下道通車典禮、鴻海科技集團尾牙及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誕辰紀念音樂會,此外,典雅溫柔的外型則是官方單位積極徵詢安排服務接待的重要角色,華岡親善團聞名全國各大專院校。

甄選方式則由本校師長組成甄選委員,採口試方式,對每位同學提出問題,並請同學準備2分鐘的自我介紹,主要評分項目有儀態、表達能力與應對等。敬請參與徵選的同學著較正式服裝,不用太拘束的服裝,但勿著涼鞋、露背、短褲、短裙等較不雅的衣服,注意女生於徵選當日請綁馬尾、著跟鞋出席。

凡經錄選之同學,均為本團儲備團員,除需參加培訓課程及通過結訓測驗外,並需服務滿40小時後,方能成為正式團員,授予團員證書。親善團為本校發展一大特色之一,除可讓團內同學有機會接觸不同國家到訪的外賓,累積國際經驗,更可加強應對進退的禮儀培訓,讓大學生涯可以很不一樣,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凡是有意擔任親善團的成員,成為最美的校園代言人,請盡速至大孝館3樓公共關係室填寫報名報名,即日起至5月13日止


點閱人次: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