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吳萬益校長親迎全大運百年聖火 傳遞百年運動精神
文/李渼詩     【2011/5/4】友善列印
百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起跑」,全大運聖火在國立中興大學引燃後,分成5路在台灣本島及離島175所學校傳遞,4日正式由本校吳萬益校長親自迎接聖火傳遞,現場鑼鼓喧天,熱鬧迎接聖火,本校也於今日傳來比賽佳績,桌球團體錦標成績公開女子組獲冠軍,公開男子組則拿下銅牌第三名。百年全大運,文化大學體育代表隊不負眾望奪下好成績。


百年全大運將於6日起在中興大學登場,中興大學5月2日為全大運舉辦聖火引燃與傳遞活動,在校園內的中興湖畔,引燃來自美國檀香山的聖火,為全大運揭開序幕,展開聖火傳遞活動,同時接續行政院僑務委員會的「百齡薪火」全球聖火傳遞步伐,目前該聖火傳遞至文化大學,由本校吳萬益校長親自接迎聖火。

今年聖火將分成5路進行傳遞,4天內會傳遞175所學校,百年全大運則將於6日至10日進行,將有田徑、體操、游泳、羽球、桌球、網球、柔道、跆拳道、擊劍、射箭、空手道以及木球等12個運動項目。

點閱人次: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