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放眼他鄉」 國際學生週帶你進入異國生活
文/李渼詩     【2011/5/9】友善列印
東南亞、香港澳門、歐洲各國,你了解多少?椰漿飯、港式奶茶你嚐了沒?年度的異鄉大會即將在5月9日至12日在菲華樓戶外廣場和1樓教室,舉辦「放眼他鄉」國際學生週展,讓大家可以有機會親身體驗各國的文化。


每年僑生聯誼會都會舉辦懷鄉、念鄉的節慶活動,不但讓華岡學生了解異國風味,也讓僑生們品嘗故鄉的鄉愁。今年以「放眼他鄉」為主題,展出不同主題各國美食、硬幣與各項旅遊資訊,現場還有僑生們為大家解說家鄉的故事與旅遊好景點,若有計劃出國旅行的同學,可千萬別錯過由僑生親自主辦的異鄉大會。

僑生聯誼會是一個由各地僑生組成的社團,每年都會舉辦國際學生週展活動,藉以讓本地同學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到各國文化傳統,同時也讓來自各國的同學與台灣同學可以彼此認識與交流,擴大國際視野。

僑生聯誼會指出,5月10日當天中午12時整將會在菲華樓戶外廣場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屆時會有精彩節目的表演節目,服裝SHOW、繞口令表演等,保證驚喜。國際週展每天都有不同美食提供,更會展出有不同國家服裝、文物、錢幣、旅游資訊,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歡迎大一起放眼他鄉,體驗一場異鄉的美好之旅!

點閱人次: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