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修連恩樂在音樂 興中堂彈琴唱歌
鼓勵華岡人踴躍創作享受音樂快樂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5/9】友善列印
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創作擂台邀請華岡人參與創作比賽,今年中華電信HiNet Xuite及KKBOX聯合主辦「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9日由馬修連恩親自在文化大學興中堂代言演唱,宣傳邀請有創意的華岡人踴躍參與音樂創作比賽。馬修連恩說,音樂是他的生活,是他身體裡的一部份,擁有了音樂,我的生命就活了起來,曾經來過文化大學,發現文化大學有得天獨厚的音樂學習環境,在山裡面唱歌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

中華電信長期深耕校園,為展現鼓勵學習、開發及培育全方位創新英才的決心,2011年首度結合兩大經典賽事舉辦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提供台灣校園及社會人士族群一個電信應用資優發揮及創作的平台,引導台灣電信產業開發,共創數位新生活。

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共規劃創作擂台及網路擂台兩大組別,創作擂台主題分為音樂創意、行動應用、雲端科技、智慧家庭、文學創作、整合行銷和應用創意,歡迎高中職、大專院校及社會人士報名等,今年由馬修連恩代言宣傳的為音樂創意類,鼓勵文化大學的學生踴躍參與,讓腦袋放「亮」點,挑戰無限創意,成就數位生活的未來!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音樂專案辦公室行銷經理翟敦玉指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從事音樂創作,發揮音樂才華與個人特質,透過xuite平台上傳作品,與眾人分享自己感動、快樂或是悲傷的心情,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這是一趟專屬自己的音樂旅行,也是專屬自己的音樂比賽。

馬修連恩大方和華岡的學生分享音樂的觀念。他說,音樂是很簡單的元素,沒有人會因為痛苦創作音樂,通常是在音樂裡享受快樂,在音樂裡找到創作的靈感。音樂對於自己已經是身體的一部份,山裡面的風聲、水裡的水聲,甚至是各種特別的響聲,一連串就是一種音樂的表徵,希望大家把音樂當作快樂的起源,隨著音樂自然的起舞,隨著音樂喚醒身體的快樂因子。

翟敦玉經理也鼓勵大家踴躍報名,音樂創作組報名上傳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中午12時止,2011年8月15日公布各組入選參賽者各10名與20名入選獎,並於2011年9月3日舉辦決賽,冠軍將可獲十萬元獎金,亞軍則有五萬元,季軍則有三萬元,另有網路人氣票選則於2011年9月1日至2011年11月30日上午11時,將票選人氣獎三名,分別有一萬五千元、一萬元及五千元等。報名創作網址http://music.xuite.net/intro.php

點閱人次: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