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彩妝大師李明川學長 教你如何穿出盛夏流行風
文/陳亭宜  攝影/網路照片   【2011/5/9】友善列印
彩妝研習社、恰女孩雜誌社及敦煌書局將於5月18日,中午十二點整至下午兩點,在大恩館102室聯合舉辦整體造型的穿搭互動講座。今年特別邀請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老師,和大家分享穿搭的秘訣,名額只有80名,歡迎全校同學前往Facebook收尋中國文化大學彩妝研習社留下你的姓名、系級、手機、e-mail就能參與講座。

國際知名彩妝大師,也是本校國劇系校友李明川先生,從國劇系跨足時尚界成為LANCOME(蘭蔻)、GIVENCHY (紀梵希)以及RMK大廠,國際彩妝的活動邀請人以及專任講師,現任中視「流行教主」以及亞洲電台「流行急診室」的主持人。
李明川的造型哲學強調,造型可以不用花大錢,在簡單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著方式。

李明川從大學二年級就開始經營造型師事業,出道十幾年,李明川雖然年輕,卻已經遊走演藝圈幕前幕後多年,孫燕姿、王力宏、飛輪海,不管是天后、天王還是天團,都經由他的巧手,成為舞台上最亮眼的新星。

彩妝社指出,因應美力時代來臨『美學』,成為台灣新顯學,不管企業或個人,手上都要有一本「美感存摺」,因為它是新競爭力,我們稱它為「美力」。

由於即將進入夏天,夏季換搭成為近期流行話題。彩妝社指出,要怎麼搭要怎麼穿才好看呢?很多同學都會透過自己看雜誌卻搭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冤枉地買了很多不適合於自己的衣服,因此,彩妝研習社與專業外商分別是恰女孩雜誌社及敦煌書局合作辦活動,邀請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老師特地來文化為我們講解整體造型的穿搭,現場歡迎各位同學發問,與老師積極互動,互相交流現下流行的風格,現在愛美的不只女生,男生也很注重外貌,所以歡迎愛美的同學踴躍參加。

連結底下的網址: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w2SXFhZ2lNZXBPSVlfcXRLV3pqN0E6MQ
報名參加,和李明川老師面對面談美麗。

點閱人次: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