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 「玩啤發酵」完美落幕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1/5/10】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八小組「玩啤發酵」專題講座於5月3日圓滿落幕,當日邀請到了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游杭柳先生蒞臨文化大學,游副總以極具幽默性和台灣在地的

游副總表示,台灣菸酒前身為公賣局,為台灣最老字號的煙酒品牌,讓老舊品牌在新時代的潮流襲擊之下依然屹立不搖有一定的技巧,也為我們分享了他研發來抵抗新時代潮流的台灣啤酒旗下的金牌啤酒及M!ne啤酒,以及成功的行銷經驗及經歷,同時也為我們介紹,台灣啤酒如何打進大陸市場及大陸市場的競爭分析。

游副總以極具幽默性及台灣在地的口吻來跟同學互動,讓同學對副總印象為之深刻及喜愛,副總還提到了自己養生的妙方,也告戒同學飲酒適量就好,請勿過量,讓同學不只對台灣啤酒的研發及行銷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時也獲得副總分享養生的獨門秘訣。

廣告系陳同學表示,聽完游副總的演講讓我對台灣啤酒也更深一層的了解,原來公營事業現在也需要突破,讓市場更接受,同時游副總幽默的演講,讓我深深覺得,游副總的年輕活力完全不輸年青人。

這次演講能完美落幕要非常感謝游杭柳副總經理的精采互動分享,當天演講與同學們保有良好的互動關係,讓此次演講不是主講人單方向與同學傳達資訊,而是雙向的交流。不只讓廣告系的同學們聽到游副總的演講之餘,副總還不斷聽取同學的意見,讓這場演講別具意義。

點閱人次: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