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十小組「嬌生灌氧」
文/黃苡慈     【2011/5/10】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十小組將在5月17日下午1時到3時,於大恩1F國際會議廳舉辦「嬌生灌氧」專題演講。這次特別邀請到國際品牌「嬌生」張振亞總經理,來與我們分享嬌生公司如何操作國際品牌行銷以及長期經營品牌的方法。

國際品牌Johnson & Johnson在台灣擁有超過20個產品品牌,這些品牌如何順利行銷和經營?建立品牌如果只是關起門做,就無法取得消費者認同,也無法達到建立品牌忠誠的目標。嬌生公司就是一個重視顧客了解、創造品牌忠誠度的經營典範,台灣嬌生總經理張振亞表示,一切都必須以了解消費者為出發點,無論是企業品牌或產品,還要隨時從廣告中得到消費者的反應,才能讓品牌長期存活下去。

張振亞總經理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商學研究所,曾任台灣嬌生公司大中華區行銷副總裁,嬌生經歷超過十年,對於嬌生品牌的行銷術有透澈的瞭解。

台灣嬌生知名旗下品牌有ACUVUE隱形眼鏡、露得清、可伶可俐、嬌生嬰兒、沙威隆、嬌爽、落建生、李施德霖、尼古清產品等等,這些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品牌後面的行銷操作如何深入大眾心中?將在5月17日為我們來揭開其中獨一無二秘密!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本次專講活動!
欲知道更多演講活動相關消息請上Facebook搜尋:文化廣告系「嬌生灌氧」

點閱人次: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