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傳系 「愛資傳染」資傳週展即日起至5月13日邀您看展
文/李渼詩     【2011/5/10】友善列印
《愛資傳染》,體驗精彩。今年資傳系成果展將以特別的投影服務及客製轉印 iphone服務吸引華岡,於5月9日到5月13日在大恩川堂、大典、大義間舉行。

資傳系指出,將推出一系列的投影展覽、販賣物美價廉的耳機,客製化可將自己喜歡的圖案印製在iphone上的服務,除此之外,還有業界知名3D軟體公司-首羿科技贊助,為看展的展師生們提供互動的闖關遊戲,體驗駭客任務的驚險刺激。

資傳成果展今年獨特的地方在於結合系上學生作品以及資傳系畢業成果的發表,展場裝飾以童話夢幻的風格呈現,主題定為愛資傳染,希望能讓文化所有師生都看見資傳人的創意與特色。

資傳系為響應無菸校園,也將在大恩展場也設置了菸害裝置藝術,並在販賣區發放支持無菸校園的傳單,希望讓大家感受菸害的危機與對環境的商害,鼓勵大家一同支持無菸校園。


點閱人次: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