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交流中心將甄選2至3名有特殊才藝學生前往馬來西亞表演
文/李渼詩     【2011/5/16】友善列印
推動中華文化國際化,展現文化大學特色,配合參加馬來西亞大學博覽會,鼓勵師生組團赴海外公演,今年國際交流中心將甄選2至3名特殊才藝表演人員,前往馬來西亞與藝術學院學生一同演出華岡之美,歡迎本校大學部1至3年級在學學生、研究所在學學生遴選,遴選時間為5月25日早上10時興中堂,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同學填妥報名表交至國樂系辦公室。

推廣文化之美,今年本校將參與馬來西亞大學博覽會,為展現華岡的特色,並與馬來西亞各學校進行深度文化交流活動,強化學生國際視野,國際交流中心與藝術學院合作,將於2011年7月15日至18日與藝術學院表演團隊共同赴馬來西亞進行國際交流表演,演出地點為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新山。

國際交流中心表示,為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所保有傳統中華文化內涵與創新,更進一步傳承國粹與發揚,首次與藝術學院合作,將遴選二到三位大學部一到三年級在學學生及研究所在學學生,邀請一同前往馬來西亞表演,讓馬來西亞的學校了解文化大學的特色與優點,歡迎喜歡舞台表演的學生報名參與。

參與馬來西亞演出表演的藝術學院總計已有18位學生,同時,還將遴選2到3位,歡迎對中國文化傳統藝術表演類學生報名參加,如魔術表演、傳統口技、人體藝術類等,機票食宿全免,同時能在馬來西亞登台演出,有助提升個人表演資歷。

今年甄選時間為2011年05月25日早上10時00在興中堂,甄選方式採自選項目或才藝表演約3分鐘,內容以發揚本校特色及校園生活為主,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1年05月20日下午16時00止,敬請有意甄選的同學填妥報名表交至國樂系辦公室。


點閱人次: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