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讚』的華岡畢業日在6月3日 臉書加《讚》匯人氣
文/李渼詩     【2011/5/24】友善列印
百年畢業盛典即將在下周五(3)日登場,資訊中心特別規劃文大首頁畢業典禮專區網頁,結合臉書(facebook)加一個『讚』字,邀集全華岡畢業生們,學長姐串連學弟妹一同加讚,給自己一個最讚的華岡畢業日。


今年全校畢業典禮分上、下午場,將在體育館二樓舉行,有些觀禮的家長則可前往質樸廳及堅毅廳,現場設有畢業典禮連線直播區。此外,各學院旗下各系所則會依畢業活動舉辦學院畢業典禮,如環設學院景觀系將在5月28日在士林紙廠舉辦第27屆畢業設計成果展暨30週年閉幕典禮上,舉辦景觀系畢業典禮,由郭瓊盈院長為畢業生正冠,宣誓為自己畢業作品寫下精彩一頁。

學校首頁即可點選畢業專區,歡迎同學一同透過臉書加讚,一同為華岡畢業典禮聚人氣。
http://www2.pccu.edu.tw/event/commencement/2011commencement/photos.html

此外,鼓勵修讀學士學位成績優異學生,縮短修業年限,今年首度公布99學年度第一學期即順利畢業學生名單,並邀請上台接受獎狀表揚,總計有36位畢業生及14位推廣部的學生,以優異成績,足為華岡人努力求學之精神與表率。

根據大學法第二十三條規定,訂定「中國文化大學修讀學士學位成績優異學生提前畢業實施辦法」,凡是本校修讀學士學位學生成績優異,在規定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組規定畢業應修之科目與學分,即可順利提前畢業。

為給這群成績優異學生鼓勵,今年特別邀請這群提前畢業的華岡菁英參加99年第二學期的畢業典禮,總計有50位學生。這群學生得申請提前畢業的標準,包含學業平均成績八十分以上、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體育成績及格、軍訓成績七十分以上。免修習體育、軍訓學制學生不受此限制,成績優異學生需系組主任推薦,送教務處審查,提請行政會議核定後與該學年度或學期的畢業學生一併發給學位證書。

點閱人次:3477